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四(1)班 張珂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從雲姑娘的懷抱里悄悄探出頭來,瞧着這個陌生的世界。只見小草從鬆軟的土地里冒出頭來;山頂的積雪已融化,正唱着歡快的歌順着斜谷流下來……我隨着春風掙脫了雲姑娘的懷抱,來到了大地。 

  “在這陌生的世界里,我能做點什麼呢?”

  我落在了嫩草上。嫩草興奮地對我說:“小雨點你來得正好,我正口渴呢。”我順着小草浸入了土裡,小草伸了個懶腰一下子有了精神,它們一個勁地往上長,像無數支嫩綠的小手臂迎風擺動。

  春風一吹,我又落到了小溪里。小溪慢慢地漲了起來,沉睡中的小魚兒醒了過來,活蹦亂跳地互相嬉戲着,追逐着,尾巴一搖一擺的,好像在對我說:“小雨點,小雨點謝謝你!”哦,這應該就叫滴水匯成江河吧!

  “小雨點,小雨點!”是誰在呼喚我呀?我順着聲音來到了桃花園,原來是桃花姐姐正期待着我的滋潤。我立刻跳進了花蕊里,桃花姐姐大口大口地喝着,羞答答地在枝頭露出了粉紅的笑臉。一簇簇,一枝枝鮮艷無比,恍如天空的彩霞。花香撲鼻,蝴蝶和蜜蜂都來了,他們在桃花姐姐的身旁翩翩起舞。接着遊客們也來了,大家都和桃花姐姐照像,大家的讚美聲、歡呼聲讓桃花姐姐的臉更紅更艷了。啊!原來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滋潤萬物,使之煥發生機。 

太陽公公從雲彩里露出了笑臉,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地,又回到了雲姑娘的懷抱。

  春水滋潤着大地,催生了萬物,充滿了生機的春天便睜開了惺忪的雙眼。明年春天,我將繼續裝飾大地,讓大地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