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顆春天的小雨點,由水蒸氣蒸發后形成。從我誕生的那天起,我已經開始我的旅行。

  我先到了一戶人家的屋外,看見他們種了很多花,但其中一朵美麗的牡丹已經奄奄一息,看到此情此景,我二話沒說,沖了下去,使牡丹露出原有的燦爛笑容。它像是對我說:“謝謝你,小雨點。”我微笑着對它說:“沒關係。”我順便還把那戶人家窗台上的灰塵給打掃了一下。

  現在,我又來到了公園。這時,花兒已是生機勃勃、百花爭艷、萬紫千紅……真是太美了,好似一片花的海洋。誰見此景,都要沉醉其中。我在朋友的催促下,澆水后,戀戀不捨地匆匆離去。

  隨後,我來到長江上空。我看見了長江三峽,兩岸草青樹茂,叫人心曠神怡,加上雨霧的籠罩,增添了長江種種神秘的色彩。時間到了,我慢慢地掉進長江,成為長江的一員,隨着流水奔向遠方。

  我一路上在陽光中歡笑着,在清風中舞蹈着,以快樂的節奏流向新的地方。

  西寺小學四年級:粟淇瑜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