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春天萬物復蘇,百花齊放。我站在花叢中聞着花兒的芳香,是哪兒吹來一陣清香讓我跟了過去。哇原來是一棵櫻花樹,它是那樣迷人。粗壯的枝幹上綉着粉紅的小花,就像一位美麗的花仙子。我迷戀了始終站在那兒。彷彿被它的香氣纏住了不讓我離開。我走呀走走到了一個池塘邊,發現了一群逗號在河水裡游來游去,我低頭一看原來是一群小蝌蚪。我正想伸手去抓,突然一個人把我抓住了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她說:“小蝌蚪也是有生命的如果你把它抓走過不了幾天它就會死掉,況且如果你不小心掉了進去不就變成落湯雞了嗎!”於是我收回了我的手,看着它們在池塘里歡快地跳舞。 

  過了一會兒從裡面慢慢的又出了兩隻小金魚,它們搖着美麗的大尾巴在水中和小蝌蚪玩耍,它們就像在開聯歡會。突然池塘里出現了一個黑影,它的速度非常快,我看到它先小蝌蚪的地方游去,於是揀起地上的石頭向小蝌蚪扔去,他們快速的游開了。 

  我走開了,看見許多人都聚集在那兒,我跑了過去。到了一看才知道原來在一棵大樹上有幾個人在比賽爬樹,春天真是萬象更新! 

  春姑娘把小草。小花和大樹等全部都喚醒了。他讓世界變成了一個生機勃勃。勃勃生機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