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312周記)江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12周記)江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0312周記)江南的春天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溫暖的春風鑽進我的衣領,弄的我脖子直痒痒;又綠又嫩的小草又長出了一層,裹住了黃色的沙土,大地上一片綠色;明媚的陽光照射在大地上,一切都籠上了一層金光,大地也變的柔和了許多;玉蘭花又一次綻放了那含羞的花苞和那鮮紅的桃花可以相媲美了;天氣漫漫熱了起來,脫下厚厚的毛衣,穿上了薄薄的襯衫;也是時候去春遊了,呵呵……啊,春天來了,真好啊!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真好啊!我最討厭冬天了,冬天的時候都冷得能筆都拿不起來了,那小手凍的通紅通紅的,每次都只有把冰冷的手放在自己的臉上溫暖自己的手。現在就不一樣了,天氣那麼的暖和,微微的吹進教室,哈欠連連讓人直想睡覺。突然一股香氣迎面撲來,瞌睡蟲都跑光了,往窗外望去,啊,原來校園裡的桃花開了啊。這樣一來,在也不想睡覺了。哎!好無聊啊。在看看我們班,男生一個個都去休閑角下象棋去了;在看看我班女生,要麼在看書、要麼在寫小說、要麼就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聊天。 

  下一個春天,這間教室已經看不見我們的身影了,已經成為別的六年級同學嬉戲的場所了。這已經是我們在這裡最後一個春天了,一定要好好體會最後一個春天的感覺。可我總覺得我們班雖已經六年級了,可還有一顆長不大的心一直停留在小的時候,那快樂幸福的時光。 

  春天來了,真好啊,又可以看到那明媚的陽光了!

您正在瀏覽: (20100312周記)江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12周記)江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