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大地萌發出一棵棵小草。小草從土地里探出了頭,窺探這個明亮的世界。柳條伸展出優美的身姿,裝扮着開凍的河面。

  校園裡,到處都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樹上的葉子變綠了,小鳥在樹上建起了新的巢,孕育着下一代。芒果樹展開雙手,正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高大的龍眼樹穿上了春姑娘送來的綠色服裝,仔細一看,它們還戴上了一束束黃色的花環,把它的光彩給展現在我們的面前。一眼望去,寬闊的大操場上,最顯人注目的是那棵老得快掉牙的大榕樹,可是它還是無私的養育着它身上的確葉子。每當春姑娘把光輝灑向它的時候,它挺直了腰板,看起來就像一個十二三歲的小夥子,伸展出綠色的樹葉,向同學們點頭微笑。

  在花帶里,一朵朵鮮花張開着笑臉,一陣陣濃郁的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

  而同學們呢?可愛的同學們呢?他們脫去了沉重的大衣,有的在操場上做遊戲、跳繩;有的正在教室里讀書、做作業。

  我愛春天,更愛校園裡生機勃勃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