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珍愛綠色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珍愛綠色家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迎着太陽的第一縷霞光去上學,放眼望去,只見湛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綠色的樹木挺立在道路的兩旁,空氣是非常清新的,大地生機盎然……

  當地球母親把這一切都無私的奉獻給我們的時候,她自己卻在遭受着殘痛的摧殘:環境惡化,空氣污染,森林濫伐,物種滅絕……瞧!煙囪里又冒出一縷縷黑煙,小鳥們都被熏走了;看!往日清澈見底的小河變得又黑又臭,魚兒都無法生存下去了;在“嘎吱、嘎吱”的電鋸聲中,一根根蒼翠挺拔的大樹倒下去了。因為人們的濫砍濫伐,使得水土流失,造成了嚴重的大水災。其實地球媽媽所擁有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這一系列的環境問題,正使人類面臨可怕的挑戰。

  地球僅有一個,我們應該立即行動起來,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樣保護地球,為我們美麗的家園獻上一份自己的愛心!

  我們每天都要注意節約用紙。紙是用樹木來造的,每節約5000張紙就可以少砍一棵樹。大樹能凈化環境,使人類不斷地獲得新鮮空氣,它還可以擋住風沙,可以防止水土流失……我們每人每天節約一張紙,這樣就可以保留下一片大森林。有了森林,也便有了綠色;有了綠色,便有了怒放的花朵;有了綠色,便有了健康的生命、美麗的家園。

  我們平時還要注意節水。在我國600多個城市中有半數以上缺水,其中108個城市嚴重缺水。當想到其它地方還有那麼多人每天沒有水喝的時候,我們又怎能再忍心去浪費一滴水呢?平時要多收集節水小竅門,比如,淘米水還可用來洗菜,清洗衣物的水可擦門窗及傢具等。

  節約一張紙、節約一滴水……我們做的雖然是小事,但卻為環保做了奉獻。我希望同學們從現在開始,都來做一個環保小衛士。環境是人類生存的基礎,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

  同學們,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種支持!讓我們從自身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為我們的地球家園締造一個美好的明天吧!

  內蒙古額爾古納市第三小學四年級:鄭文宣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珍愛綠色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珍愛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