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歇後語大比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歇後語大比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老師帶我們來歇後語比賽。我們隊長講開了:"希望大家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要像竹筒倒豆子般的一個不剩的講出來!” 

  比賽開始了,人家上來說我們來了個回馬槍,"竹籃打水--一場空”使得刀光劍影,我立馬迎了上去"小蔥拌豆腐--一清二白”一套少林羅漢拳,把他打下馬去。誰知他不死心,來了套武當拳腳"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我學聰明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誰知他是那麼笨,真是"梁山伯的軍師--無用”!我們接着出招,可是我出的招竟和他出的招一樣,我的心如同掉進絕情谷,"啪”的一聲我竟挨了他一拳,我立馬給他一金剛槍,我暗自高興,幸災樂禍,得意洋洋。可當我的隊友準備衝過去給他來個致命一擊,誰知半路出來一隻下山虎,一個"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弄得他暈頭轉向讓人感到憐惜。我的心在痛,可他們在歡呼雀躍。我跟劉備一樣一時仇恨被打得七零八落,落荒而逃,最終慘敗。只得"司馬諸葛--甘敗下風!” 

  沒關係!勝敗乃兵家常事!這次輸了,下次我們會"飛機上掛水壺--高水平”亮出給你們瞧瞧!

您正在瀏覽: 歇後語大比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歇後語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