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舊郵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郵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我老家生活的時候,我留心注意到弟弟收藏着一張十分珍貴的舊郵票。說珍貴,只不過是他收藏的很好,從來不讓其他人發覺罷了(包括他父母)。弟弟為什麼把一張舊郵票收藏得這麼好呢?要不是前天他告訴了我,可能我永遠也猜不出來。 

  前幾天我去他家玩。剛到他家,我就發現他家亂七八糟的,一些木椅子,玩具,塑料袋……橫七豎八,亂得簡直讓你想象不出來。現在他家如同一個幾年沒有清理過的垃圾堆。他示意我先坐下,待會再和我玩。我就在一張火紅色的“五指沙發”上靜靜地坐了下來。他的父母並不在家,要不他家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弟弟在滿地白紙上翻來翻去,一會兒衝進卧室裡面傳來東西相撞的聲音,一會兒趴在地上把地上的小鐵箱一個個打開,一會兒把一個破舊的大紙箱里的東西全部掏出來,可是一無所獲。他的臉上布滿密密的汗珠,喘着粗氣可他還在找,好像永遠也找不累似的。地上亂上加亂。 

  我覺得他今天極其奇怪,便走過去問他:“你在找什麼?現在如同世界爆發了。”弟弟有點火急,終於說出他的秘密:“我在找一個小鐵箱,裡面有一個舊郵票,這對我很重要!”我滿不在乎地說;“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重要?”弟弟好像沒有聽見似的,仍在找他所說的那樣神秘的東西。他那十萬火急的表情,我知道一定是弟弟所珍貴的東西。我沒問清楚原因,就找了起來。終於,在電視上找到了一個銹斑斑的小鐵箱。弟弟看見了欣喜諾狂好像發現了財寶似的,他從裡面取出一張已經發黃的舊郵票,上面畫著一個圓圓的地球,這個地球是碧綠色的,發出微小的綠光,只有愛地球的人才能感覺到。弟弟說:“有一次,他無意之中拿到了這張郵票,他很珍惜是因為他要愛地球,不想讓地球收到污染。日後他會將這張郵票發到微博上,讓人們永遠愛護地球。” 

  弟弟說的話,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郵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