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變廢為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變廢為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山青水秀,人文薈萃,有着深厚文化積澱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常熟,是我的家鄉。她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江南的大地上。 

  隨着改革開放,人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提高,但是家鄉的環境卻日益惡化。渾 濁的河水散發出陣陣惡臭,魚兒死了,鳥兒也很少光顧。可怕的白色污染就像給家鄉鋪上了一層“白地毯”。人們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使家鄉的環境急劇惡化,給我們的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為了保護環境,我們應該倡導綠色生活,變廢為寶。你看,公園裡到處是青青的草兒、綠綠的樹木、幽幽的清香。路的兩旁長着各種水果,供旅客欣賞。公園門口,有兩條金光閃閃的巨龍,走近一看,噢!原來是用舊光盤拼成的。遠處一個惟妙惟肖的棉花糖雕塑,原來是用塑料袋做成的。還有用染料桶做成的千奇百怪的垃圾桶;有用易拉罐壘起的巴黎鐵塔;還有用廢棄的破銅爛鐵堆成的栩栩如生的“保衛戰士”……特別是用各種廢舊紙盒做成的機器人,更是讓人驚訝。看它們個個靈活自如,頭戴斗笠,一手拿着舊掃把,一手拿着畚箕,認認真真地清掃着。只要你摸到它的按鈕,它便會對你說:“請你和我們一起保護環境,麻煩你一人,乾淨千萬家!”如果你亂扔垃圾,它就會自動提醒你。瞧這些廢舊東西不僅沒有污染環境,反而美化了大自然,還能時時提醒人們的環境意識。 

  這就是我想要的綠色生活!,你喜歡嗎?我提議,大家行動起來,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使理想變為現實,讓家園變成天堂!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變廢為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