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設立這個節的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我們環境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寶貴財富,我們應該珍惜它們。可是我們寶應的垃圾太多了,有些人看見草坪旁的牌子上寫着“垃圾入箱”,可他就偏把廢紙扔在草坪上,多可惡呀。 

  我從網上得知“臭氧層”被稱為大地的保護傘,因為它可以擋住大部分紫外線,如果沒有臭氧層的話,一剎那,大地將盡被烤焦。可是由於人們大量使用化學藥品,南極上空已露出了個大洞。想想真可怕。 

  如果設立了這個節,那麼那些不愛護環境的一定會通過這個節日愛護起環境來。垃圾入箱了,沒有人踐踏草坪了,空氣清新了。在這種環境生活的人,個個都是身強體壯、精力十足,還會把愛護環境當作自己生命的一部分。 

  我想把這個節設立在六月一日,目的是讓小朋友們在過六一兒童節的同時也愛護環境,人人從小就愛護環境。 

  總而言之,保護環境,再不能掛在嘴邊,要重在實際行動。大家要用我們的雙手保護我們這個美麗而又脆弱的地球,使我們擁有一個美麗的生態大家園。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