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絢麗多姿的地球是我們偉大的母親,我們要學會愛護和感恩大自然給予人類的這片土地。保護地球的環境是每個人的責任與義務。並且對我們今後的生活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從古到今,幾千年來,人類從遙遠落後的生活逐漸走向了高科技領域的高峰時代。而人類的每一個進步,每一次發展,都是大自然所賦予我們的“財富”。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往往出現許多不和諧的事例,在我們身邊反覆上演:成堆的垃圾隨處可見,空氣中的渾濁氣體令人窒息,街上塵土飛揚……這樣的事例多的數不勝數,我無法一一詮釋。 

  如今,我長大了,我學會用法律的武器,採取正當的手段去解決一切問題。我不能再無動於衷了,我要呼籲全世界的人都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環境,呵護我們的家園! 

  雖然,我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我相信,會有更多的人去提倡這個偉大的“決策”,為了今後的生活,為了祖國的昌盛,為了明天的美好,行動起來吧! 

  我堅信“夢想不再是夢想,只要心中有”愛“,早晚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