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豐碑——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豐碑——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學習了《狼牙山五壯士》這一課後,就被他們這熱愛人民、仇恨敵人的無私精神所折服,感觸非常之大。

  狼牙山五壯士主要講的是班長馬寶玉、副班長葛振林、戰士宋學義、小兵胡德林和胡福才為了掩護人民群眾和部隊主力而接受任務,使而誘敵上山、英勇殺敵,最後為了祖國的勝利而英勇跳崖的故事。

  我想在網上看看現在的共產黨官員是如何為了國家、為了人民無私奉獻的,可是百度后看到的都是關於那些貪官的“壯舉”。某個貪官貪污了1。58億被判了無期徒刑,可笑的是,他居然還沒進入“中國十大貪官”的大榜!

  可笑之後,我又深思,同樣是為了祖國而工作,為什麼狼牙山五壯士可以為了人民群眾而死,可現在的共產黨官員卻因為把國家和人民的財產佔為己有而被判為死刑?同樣是死,一個重於泰山,一個輕於鴻毛啊!

  “生在國旗下,長在陽光里”,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少年兒童,我會把狼牙山五壯士這種高尚的愛國品質作為我生命道路永遠的豐碑!

  蘿北縣第一小學四年級:鄧舒元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豐碑——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豐碑——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