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沂蒙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沂蒙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沂蒙山 標籤:蒙山作文 游沂水作文

  春暖花開,萬物復蘇,又到了春遊的大好時節。

  這周六學校組織到沂蒙山春遊。這一天一早我們就出發了。在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談笑風生,不知不覺得就來到了沂蒙山腳下。仰頭一看,只見這座山蜿蜒起伏,好像一條等待時機騰飛的卧龍。過了一會兒,我們開始登山了,我覺得渾身有使不完的勁,一眨眼的工夫,就和同學們爬到了半山腰。咦?看!前面是什麼?哦!原來是“地下冰宮”。進入冰宮后,我看到有許多美麗的冰雕,如威武的午門、可愛的小企鵝等,還有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呢!我最喜歡的就是工作人員給我們一人一個像輪胎似的的東西,然後我們坐着它順着冰做的小道滑了出去,好刺激呀!玩完了這個項目,呈現在我們眼前的又是一番景象,一些冰滑梯和迷宮。同學們又興緻勃勃地玩了起來。過了會兒,導遊說我們該走了。於是同學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地下冰宮。導遊好像看穿了我們的心思,對我們說:“上面還有更好玩的呢!”果然,山頂的一個演武場吸引了全體同學的注意力。只見將士們穿着威風凜凜的戰袍,演得栩栩如生!我最佩服的是他們的武功:馬上倒立、倒掛金鉤……他們的精彩演出博得了觀眾的陣陣喝彩。最後,我們來到了革命紀念館,望着犧牲戰士的雕像,我不由自主地想: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都是他們用鮮血換來的呀!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到了下午,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沂蒙山。啊!美麗的沂蒙山,再見!

您正在瀏覽: 游沂蒙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沂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