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蒙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蒙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爬蒙山 標籤:蒙山作文

爬蒙山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要到蒙陰蒙山旅遊。我高興極了! 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蒙山腳下。 

我站在蒙山腳下抬頭向上望去,啊!山峰這麼高,在雲彩之上哩!再看看陡直的石階,我的腿都有點發顫了。我趕忙問爸爸蒙山的海拔高度,爸爸笑了笑回答:“蒙山是山東第二高山,高度僅次於泰山,海拔1156米”。 

開始爬山了,我們順着石階奮力的向山頂爬去,有的人累的喘着粗氣,有的人累的像猴子一樣爬了起來,每個人的汗水都濕透了衣襟。爬到一半的時候,我看到了蒙山瀑布,太壯觀了,水嘩嘩的流着。這讓我想起了李白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的優美詩句。路兩旁的花草樹木鬱鬱蔥蔥,有的樹竟長在石縫裡。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站在山頂向下看,我又不禁想起一段詩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我懷着喜悅的心情結束了這次愉快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爬蒙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