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蒙山森林公園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山森林公園遊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蒙山森林公園遊記 

晚上,爸爸告訴了我一個激動人心的好消息!那就是:準備帶我去蒙山玩!因為這幾天表現的一直很好,所以他和媽媽獎勵我,帶我去玩!好興奮啊!看來我要徹夜不眠了! 

今天早上,我早早就起來了!我和爸爸趕緊匆匆忙忙吃過飯,拿上行李,出發嘍!爸爸說坐車要一上午才能到蒙山。 一路歌聲一路美景。我伴着美妙的音樂,看着車窗外,成片綠油油的樹、蔚藍蔚藍的天空、高高的山、一輛一輛車在我的眼前掠過……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了蒙山!剛來到蒙山,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綠樹成蔭!遠遠望去,整個山都籠罩在濃濃的綠色之中,因為樹太多了!幾乎連一點縫隙都沒有!(那是不可能的!)導遊帶我們坐游隧道上山。隧道車行在空中,我從車窗往下一看,嚇死我了!(因為我第一次坐隧道)我怕線斷了,我們就完蛋了!!!!!! 

大約30分鐘后,我們到了雨王廟。雨王廟裡有蒙山三寶:千年何首烏、水杉樹和古井。為什麼它們是蒙山的三件寶呢?我來告訴你們吧!何首烏是一棵樹,它已經活了幾千年了,不但還沒有死,反而枝葉茂盛!這難道不是奇迹嗎?這是寶貝之一。水杉樹因為都生長在江南,在北方很稀有,據說這是江北唯一的一棵水杉樹,所以也是寶貝。說到這個寶貝,我不得不多說兩句。這棵水杉樹並不高,整個外形是扇形的,有點像孔雀開屏,葉子很茂密,且鮮綠鮮綠的,滿可愛的!所以我好喜歡這棵水杉樹!古井是最有趣的寶貝,那裡的導遊告訴我們,每當要下雨之前,井裡就會冒起白霧,這就預示着要下雨了!每次都很准!所以人們一看到井裡起霧,就知道要下雨了。我想:這可真是一口神井啊!要是我能親眼目睹就好了!我還發現,井裡的邊上長了好多葉子,葉子里有好多紅紅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草莓!哇!井裡竟然長出了草莓!又紅又大,太有意思了!據說幾百年來,這口井的水從未乾枯過! 

  從雨王廟出來,我們便開始散步下山,我終於有機會和大山親密接觸了,從而來細細打量蒙山的美貌!蒙山可真是一幅畫!山山水水,綠樹紅花,不是畫是什麼?我們漫步在畫卷中,在樹林中穿梭,獨自悠閑地走在小木橋上,與那明如鏡子般的小河盡情嬉戲,水被我弄得泛起一圈圈漣漪,我把水弄的“叮咚作響”,我和水玩得好快樂啊!這種種種種都是那樣美妙!我的心也跟着這一處處美景飛揚着……

您正在瀏覽: 蒙山森林公園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山森林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