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盤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盤山 標籤:盤山作文

盤 山

    清朝乾隆皇帝三十二次游盤山,寫下了“早知有盤山,何必下江南”的詩句。

   盤山真的有那麼美嗎?我和爸爸、媽媽去盤山,剛到盤山腳下導遊就告訴我們盤山有“三盤之勝”,分別是:“下盤流泉冷”、“中盤岩石怪”、“上盤松樹奇”。我們到了下盤,那裡百泉奔涌,瀑布騰空,一陣風吹過,水濺到我們的頭上、身上,“好清爽啊!” 泉水在山間流淌,那聲音讓人聽了心曠神怡。泉水的樣子各不相同,泉水的聲音也時時變換調子。

   上到中盤,怪石漫山遍野,千奇百態,有的像一隻羊在睡覺,有的像老虎蹲在地上,有的像箭,真是太神奇了。到了上盤,上盤的松樹真稱得上是奇松。我去過黃山,黃山的松聞名天下,而盤山的松又有它的獨特之處,盤山的松許多長在懸崖峭壁上,有的長在石縫裡,有的倒懸,有的像一把巨大的傘,還有一株像伸出去的手臂,我想一定是盤山在歡迎我們這些遊客。

  爬到了山頂,我非常有成就感,因為我爬上了盤山主峰—掛月峰。我向山下看,盤山其它的山峰都變成了小山,真是“一覽眾山小”。

您正在瀏覽: 盤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