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黿頭渚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黿頭渚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黿頭渚公園位於江蘇省無錫市太湖之濱,是無錫最大的水上樂園。今天,我們有幸來到這裡欣賞優美的湖景,並體驗快艇游輪的刺激。

  從黿頭渚公園大門到太湖三山,一路都市連綿的山脈,綠樹成蔭,桂花飄香。湖面波光粼粼,讓我們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我們首先來到“太湖佳絕處”和“問津”,聽媽媽說這裡是觀看太湖最好的地方,這是郭沫若爺爺的親筆題詞。接着我們來到了碧綠碧綠的荷花池,那裡的荷葉大者如盤,小者如錢很是好看。然後,我們又來到了太湖邊,湖裡的小船整齊的排列着,供遊人觀看。無錫最有名的三山就坐落在太湖中央。接着,我們來到了黿的銅像邊,很遠就看見有許多人在投幸運錢,媽媽說,相傳只要誰投到黿的身體無論哪個部位都會交好運我們也興緻勃勃地投了起來,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哦!我真的投中了黿的頭部哦!大家都替我感到高興。

  後來,我們終於來到了嚮往已久的快艇旁邊,我們激動的穿上救生衣,迅速走上一艘快艇,靜靜地等待驚險的一刻,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到了,遊艇開起來了,風馳電掣的感覺讓我的心騰飛起來。只見白花花的浪花迎頭撲來,又迅速的向後奔去,好像要把這艘快艇吞沒。很多人都驚呼起來,我把手伸出去觸摸浪花,涼絲絲的真爽!整個太湖都好像隨着動起來了。

  最合我們又去了太湖三山,那裡人山人海,比肩接踵。經典別緻有趣。

  去無錫黿頭渚公園真開心啊!我只是粗略的介紹了一下,如果你去了那裡,肯定印象會更加深刻的!

  綠地小學四年級:劉詩凡

您正在瀏覽: 游黿頭渚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黿頭渚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