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雁盪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雁盪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雁盪山 標籤:游雁盪山作文 雁盪山作文

  游雁盪山

  小時候,父母常在假期裡帶我去旅遊,讓我最難忘的是游雁盪山。

  去雁盪山的路很長,但遊客們卻有說有笑,五個多小時車程,我們一點兒也不覺累。快到雁盪山了,我就覺得空氣十分清新,遠遠望去,雁盪山萬山重疊,群峰爭雄。

  來到雁盪山景區的山底,滿眼的奇山怪石令人目不暇接。你瞧!

  左邊的一座山,從正面看,好似一對緊緊擁抱的伴侶,從側面看,一山劈為兩峰,好像在拍手的一雙手,但從四十五度角看,又是另一番風景,兩峰宛如一雙展翅高飛的雄鷹的翅膀。

  看了奇石,我們來到了半山腰,這裡的瀑布可說是雄、多、奇,讓我們嘆為觀止。特別是大龍湫瀑布,聽導遊介紹,它是中國四大瀑布之一,落差為190餘米。瀑布自上而下彎彎曲曲,正如其名,彷彿一條巨龍在遊動,而瀑布發出的響聲有似巨龍的怒吼,十分壯觀。

  最後我們來到山頂。讓我感到驚訝的是,雁盪山頂居然有個大湖。湖水很靜,像一面鏡子,湖邊長着茂盛的蘆葦,據說,原來秋天裡會有很多大雁來此築巢,雁盪山便由此得名。

  “哈哈!這裡的風景真美!”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次愉快的雁盪山之行。我卻意猶未盡,心裡不禁感嘆祖國的大好河山是如此多嬌,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讓大雁從新來到雁盪山。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游雁盪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