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雁盪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雁盪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雁盪山 標籤:游雁盪山作文 雁盪山作文

游雁盪山 

  作者 浩楠 

  我國的著名旅遊勝地——雁盪山。今年暑假,我終於見到了它的“廬山真面目。” 

  “百聞不如一見”,我先來到了雁盪山的大瀑布——大龍湫,果然名不虛傳。瞧,那白色的瀑布和那白茫茫的連自己也看不清的煙霧,彷彿是一把鋒芒畢露的利劍,吐着來自剛從熱血沸騰的鋼鐵中煉化出來的那陣陣寒氣,讓人無法接近他,除非等到符合他條件的主人。 

  看到這個“吐”着“寒氣”逼人的一把“利劍”,此時我的雞皮疙瘩布滿了全身,我立馬去陽光柔和的峰那邊去緩解自己的快衝破皮膚的大大的雞皮疙瘩。 

  你們要知道那裡最讓我熱血沸騰的一座山峰就是像老鷹的山峰,那就是——雄鷹峰。看到那個往下勾的嘴巴還有那抖動着的羽毛,彷彿準備抓一隻野兔,為自己的孩子們吃野兔肉;也好象在帶領鷹軍隊衝上去與準備吃自己子女的狼群作最後的戰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還有那合掌峰,就像盤古開天闢地的時候不小心劈到了這座山峰,就成了這樣,而且用結了繭的的大手正在拜見佛祖和觀世音菩薩,乞求他們的人與他的所有親朋好友都富裕起來。 

  那裡還有蠟燭峰、夫妻峰還有犀牛望月,我真想看看,可是時間不等人哪!在晚霞的映襯下,我們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游雁盪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