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塞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塞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西塞山 標籤:西塞山作文

西塞山 

  團城山實驗學校四(2)班 伍佳若 

  我的家鄉在黃石,我的家鄉有幾座名山,其中西塞山首屈一指,西塞山在我市東部,三面環江。我以前就聽別人說西塞山風景如畫。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西塞山大開眼界。從山勢來看懸崖峭壁,十分險峻,能攻能守,所以曾經有一百多次大規模的戰爭在這裡發生。 

  西塞山最美的地方是桃花洞了,到桃花洞要經過一個又長又窄的棧道,桃花洞像一個圓從中間切了一刀切成兩半。我坐在桃花洞里能聽到小朋友們玩耍的聲音,還能聽到波浪拍打石頭的聲音,彷彿有人在奏樂。我坐在洞里向外望去,看見一望無邊的長江像被一層薄紗籠罩着。 

  除了桃花洞,北望亭也是一個不錯的景點。你要是坐在北望亭上就會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坐在上面能看到自由自在飛行的小鳥和蒼翠欲滴的大樹,還有看上去冰涼的江水和旁邊的沙灘被人們踩的小腳印! 

  在北望亭下面是一片沙灘,沙灘前面是長江,我和爸爸坐在沙灘上看着翻滾的江水打在船上,濺起了金燦燦的浪花,好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在跳躍。 

  西塞山真是,名不虛傳啊!

您正在瀏覽: 西塞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塞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