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武當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武當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問道武當山,養生太極湖“,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如願以償地來到了武當山。

  一進大門,我們立刻被武當山吸引住了。山門高大雄偉,遊人如織,我們好不容易從人海中買到票,坐上了景區大巴。一路上,群山環繞,綠樹成陰,十分涼爽。山的形狀各異,有的像老人,有的像巨象,還有的像駱駝。山路十八彎,車子也隨即變換速度,七搖八擺的,好象“過山車”,弄得大家東倒西歪。

  經過了一段較長的路程,我們到了中轉站——太子坡。我們隨着石梯往上走,石梯的兩旁載滿了樹木,一棵接一棵,很不少。走完長長的石梯,我們來到了一條長長的紅牆邊,紅牆綠瓦,顯出一派獨特迷人的風景,這太子坡據說是太子修鍊的地方。我們看到還有人在這練太極拳呢!

  瀏覽完太子坡,我們乘大巴來到了瓊台索道站。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在這麼高的山上坐纜車,我有點緊張、害怕,心怦怦直跳,我緊緊抓住了媽媽的手,望着媽媽的眼,她的眼睛好象在說:別怕,你可是個小男子漢。我的恐懼感慢慢消失了,開始欣賞武當山的美景,滿眼都是誘人的綠色,山下的景點盡收眼底。山突兀森郁,很有氣勢,最我驚訝的是在一塊巨石上刻着“第一山”三個大字,真是名不虛傳。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武當山金頂。站在大殿前,一尊數十米高的金佛,十分壯觀。望着這尊金佛,我不禁感嘆古人能在如此高的山上造出這麼偉大的建築,真是奇迹呀!

  美麗的武當山,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您!讓您永遠煥發光彩!

  四年級:吳析

您正在瀏覽: 游武當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武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