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成都武侯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成都武侯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跟媽媽、外婆、姐姐去了成都。成都和上海一樣的炎熱,但它卻是一個繁榮、美麗的城市。坐在出租車裡,我看到大街上有肯德基、麥當勞、太平洋百貨,也有家樂福,好像跟上海差不多,媽媽說:“成都簡稱容城,那裡有很多有名的小吃,而且大多數小吃都帶辣,可惜,我們在成都滯留的時間太短,沒能飽口福,只能留着下一次機會咯! 

  我們去了成都的旅遊地—武侯祠。武侯祠是中國影響最大的三國遺迹,已有1780餘年的歷史。武侯祠的房子像城隍廟的房子,裡面有劉備、關羽、張飛的塑像。而且還有劉備諸葛亮的墳墓。我們還看到了非常有名的諸葛亮寫的“出師表”,這是諸葛亮向劉備寫的“諫言”,媽媽說:“諫言”就是諸葛亮寫給皇帝劉備的建議書。雖然我還看不懂,但我以後,一定會學到的。每年的春節,武侯祠會引來八方賓客,人們祈禱來年幸福、安康,這裡也成了成都獨特的名俗文化的寶地。 

  成都一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很多民俗文化是我以前沒有看到過的,等我以後學了更多的歷史,我一定重遊成都。

您正在瀏覽: 游成都武侯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成都武侯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