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西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西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去秋遊了!”我高興的喊着,我們大家興高采烈,迫不及待地上了車,在車上,我們說說笑笑,不過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西山。 

  來到西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西山”兩個金光閃閃的大字,穿過大門,我看到了巍峨挺拔的西山,首先,一段一望無際的斜坡就在眼前,路的左邊長滿了參差不齊的樹木,有的樹葉已經枯黃,隨着秋風緩緩的飄落下來,真是落葉知秋啊!右邊陡峭的山壁薄霧繚繞,如臨仙境。我們邁着輕快的步伐,像一群快的小鳥嘰嘰喳喳,給原本安靜的西山增添了許多生氣。不過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遊玩的第一個景點:秀園。 

  站在秀園門外,只見一個圓圓的大門,門的上面寫着:“秀谷藏幽”。我們看了看,便走了進去,首先,我們看到了一條彎彎曲曲雕花長廊,雕花長廊非常的長,兩旁是挺拔的竹子,那些竹子碧綠碧綠的,非常惹人喜歡,我們緩緩的走着,不大一會兒就到了荷塘,放眼望去,荷塘旁邊有一座高大的假山,四周長滿了蒼翠欲滴的參天古木。在我的對面,還有一個幽思亭,這個亭子身穿一件黑色的衣裳,坐在亭子里,引人遐想。荷池的水有着碧綠的顏色,就像一個翡翠的大玉盤,池水上滿是荷葉和荷花,這些荷葉聚在一起,荷花就在上面盛開,有的荷花含苞欲放,有的荷花已經盛開,池水裡有許許多多的錦鯉,這些錦鯉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紅色的、有的還是金黃的,我扔了一小塊麵包屑,只見一群魚都涌了上來,爭着搶食,一條白錦鯉竟因為搶食物和其他的魚兒打了起來,我只好再扔一點食物,那條白錦鯉搶到了食物后,慢慢地游開了。 

  參觀完秀園,前面便通往了我們遊玩的第二景點:吳王避暑宮。 

  來到吳王避暑宮,站在門外,“吳王避暑宮”這五個大字格外引人注意,我們快步向裡面走去,遠遠望去,這吳王避暑宮高聳入雲,它一共有四層,看着那幾百節台階,我們邁着沉重的步伐,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往上爬,好不容易上到了武昌樓的底下,已經累得精疲力盡,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頰、脖子上流了下來,這時,一陣秋風拂過,頓感涼爽無比,這讓我感到了秋天的魅力。 

  我從底下仰望武昌樓,武昌樓的最高層的木匾上寫着“武昌樓”剛勁有力的大字,遠遠望去金光閃閃。整個武昌樓是紅牆綠瓦,同周圍的環境極其協調,美極了。 

  一路走下來,我們又參觀了另外幾個景點,便離開了。這一次的秋遊,讓我知道了西山的無窮魅力。

您正在瀏覽: 秋遊西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西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