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麻雀 

  我們老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麻雀。 

  這隻小麻雀可漂亮了!一對圓溜溜的小眼睛長在腦袋的兩側。那尖尖的小嘴,啄起人來痒痒的。全身披着褐色的衣裳,在陽光照耀下,還挺漂亮的。一雙扁扁的小腳,支撐着小身體,走起路來一跳一跳的,可好玩了! 

  星期六的下午,我在外婆家的後院看見一群人圍在那裡議論什麼呢?我仔細一看,原來他們把小麻雀打傷了,小麻雀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我對這些大孩子說:“別看這隻小麻雀很小,但它畢竟也是一條小生命啊!”我把這小麻雀帶到家中,好好的它養傷。我先去小醫院裡買了一些雲南白藥膏,回到家了再小心翼翼地塗在小麻雀的上傷口上,並且每天都給它吃得飽飽的。幾個星期過去了,小麻雀終於能飛起來了,它一直在叫,好像在謝我。我可高興了。 

  現在呀,我們每天都要去看它,給它餵食物。我更喜歡小麻雀了,小麻雀也越來越喜歡我了。 

  指導老師:許曉紅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