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紅櫻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紅櫻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昭通,這裡盛產蘋果和櫻桃。我特別愛吃櫻桃,那紅潤的櫻桃看上去水靈靈的,裡面的果汁彷彿就要破皮而出,讓人垂涎欲滴,黃色的果肉里包着橢圓形的果仁。

  春天剛到,櫻桃樹的枝條上開滿了白色的櫻花,它們爭奇鬥豔,過上幾天,花謝了,留下了碧綠的小櫻桃,不知不覺中,綠櫻桃開始變黃、發亮了,隨後變成了晶瑩剔透的紅櫻桃,就像一顆顆紅寶石掛滿了枝頭。4月底,如果你到櫻桃園,摘一顆放進嘴裡,舌頭觸到那光滑的果皮,感覺無比舒服,用舌頭輕輕一頂,果皮便裂開,那新鮮的果肉就出來了,而且流出的鮮美果汁酸甜適度。聽媽媽說,櫻桃還可以入葯,治關節炎呢!沒成熟的櫻桃酸溜溜的,熟透的櫻桃就甜蜜蜜的了,叫人越吃越愛吃。有一次,我吃櫻桃時吃得太快,不小心吃進了一顆果仁,還以為會從肚子里長出櫻桃樹,嚇得我哇哇大哭。

  怎麼樣,你喜歡我們家鄉的紅櫻桃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紅櫻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紅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