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櫻桃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櫻桃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櫻桃樹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孫貞禾  

  我的家鄉座落在風景如畫的松柏鎮,那裡不僅景色怡人,而且因盛產櫻桃而久負盛名。  

  每年的陽春三月過後,漫山遍野的櫻桃花一堆堆、一簇簇競相開放,在陽光的照射下,讓人眼花繚亂,遠遠望去,就像一朵朵飄散的白雲在尋找回家的路,一陣風吹來,滿坡的清香讓人彷彿置身童話般的世界。不用多久,花姑娘像是害羞似的,把自己的身影悄悄地隱藏起來,猶如豆粒大小的果子開始懸於枝頭,開始青青的、小小的,這時的樹葉才剛剛冒出,嫩黃的葉子,尖尖的,一撮撮的,與這些小青果比賽似的瘋長。大概月余,這些小青果趕趟似的脫去了綠裝,換上了各自的衣裳,大紅的、粉紅的、淡黃的……應有盡有,像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更像串串光彩照人的寶石在鮮亮的綠葉中展示自己的風姿。又好似一個個紅臉小娃娃沒見過世面,輕輕拔開樹葉探出頭,好奇地張望着這個世界。摘下一棵放進嘴裡,輕輕咬開它,就會露出那鮮紅的果肉,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鮮紅的汁水,待你吃完以後,那鮮紅的果肉伴着甜甜的汁水,讓人滿口生香、回味無窮。  

  每當櫻桃成熟的季節,跟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一樣,我都會跟爸爸媽媽加入採摘游的行列,常常是一邊忙着往嘴裡塞,一邊忙着往籃里摘,這時才發現兩隻手根本就不夠用,索性先吃個夠再來慢慢摘。而從人們歡快地交談中,我明白了櫻桃不僅給農民伯伯帶來了財富,還給都市中的人們帶來了喜悅和快樂。它就像一個快樂的小精靈,讓我們的生活因此而變得更加甜蜜和美好!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櫻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櫻桃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櫻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