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旁邊的小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旁邊的小花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旁邊有個小花壇。

  圓形的小花壇上種着各色各樣的花草樹木,高高低低、錯落有致地排列着。色彩斑讕、絢麗多姿的鮮花,一年四季都盛開着。

  花壇的中央,有一個人工築成的小假山。假山頂上一股清澈的細流沿着石壁潺潺淌下,在太陽底下越發顯得晶瑩明亮。小花壇里有山有水有樹有草,就像是一座微型的大山名川。

  一到夏天,是小花壇最忙碌的季節。小蜜蜂成群結隊地來到這裡,在百花叢中上下起舞,不知疲倦地采着蜜,小花壇彷彿成了小蜜蜂的樂園。到了傍晚,大人來到這裡歇息乘涼,喝茶聊天,小孩來這裡嬉戲玩耍,盡情歡樂。盛開的鮮花散發出陣陣淡淡的幽香,在夏日微風的吹拂下,悄無聲息地鑽入人們的鼻腔,沁人心脾,使人心曠神怡,在不知不覺中驅散了人們一天工作的疲勞。

  我家旁邊的小花壇,真是一個充滿樂趣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家旁邊的小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旁邊的小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