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櫻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櫻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湖北省宜昌 長陽縣實驗小學四(3)班 榮丹卉 我的家鄉在長陽,家鄉的特產很多,有椪柑、柿子、地瓜、石榴等,但我最愛的水果,當然要數櫻桃了。

  細雨如絲,一棵棵櫻桃樹貪婪地吸吮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翠綠的枝葉,一片片圓圓的小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春天過後,櫻桃樹上掛滿了櫻桃。

  櫻桃圓圓的,比楊梅稍微小點,可愛的櫻桃掛在樹上,好似一個紅臉小娃娃沒見過世面,探開頭,好奇地望着這個世界。

  你摘下一棵放進嘴裡,輕輕咬開它,就會露出那鮮紅的果肉,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鮮紅的汁水,待你吃完以後,那鮮紅的果肉伴着甜甜的汁水,沁入心田。

  櫻桃有很多用處,比如說,可入葯,櫻桃樹的枯枝可以當柴燒,櫻桃樹還可以做成盆景供人欣賞。櫻桃營養也很豐富等。

  每年夏天,我們家都要買很多櫻桃,媽媽常說:“有快樂要大家分享。”家裡來了客人,我就拿來櫻桃和大家一起津津有味地吃櫻桃,夸夸其談地誇櫻桃。

  我愛家鄉的櫻桃,它讓我們的家鄉更加富饒!

  指導教師:鄭志紅 簡燈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櫻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