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作者:邵兵(雙語六年級)

  克隆是個奇妙的東西,可以把一個東西變成多個,可以幫助人們來做更多的事情。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可愛的大熊貓。熊貓是我們國家的國寶,它也是快瀕臨滅絕的動物,我這個專家要克隆一個與眾不同的熊貓。首先,它不吃東西也能生存,可以減少工作人員的負擔,但它也有人的智慧,可以進行幹活,還可以幫助人們修機器,為人們盡一份力量。不但如此,它還可以自我複製,把自己複製到世界各地的動物園,告訴更多的人們,它是中國的大熊貓。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高樓大廈,雖然是高樓,你可千萬別小看它,它是裝有一個插頭和一個控制器的,好像是一個房車一樣,可以來回移動,人們想去哪就去哪。房車的內部還裝有變形金剛,可以變成飛機,火箭,火車等好多東西,特別的方便還能保護自己。我房車的功能同樣可以自我複製,變到世界各地,讓沒有房子的人,住上一個溫暖,安全、舒適的家。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努力,將來複制上無數對人類有益處的各種物體。

  晉城快樂作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