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魔鬼。當你看到魔鬼這個詞時,一定會感到很奇怪吧!魔鬼是壞蛋,為什麼我要克隆出魔鬼呢?因為魔鬼是我崇拜的人。 

  在網上,我曾經看過一篇非常感人的故事,題目就是《網上“魔鬼”》。故事是這樣的,從前有一個女孩叫阿如,她已經上高中了。但是她迷上了上網聊天,變得不努力學習了。有一天,她在網上遇到了一個叫魔鬼的人,這個魔鬼非常懂阿如的心,阿如很喜歡這個魔鬼。他們兩個約好了要見面,魔鬼說:“你應該讀高中了吧!我是在清華讀書的大哥哥,我也是剛剛考上大學,要是你三年後來清華,我們還能見面,這裡很自由,也能交朋友,我們約定在清華見面好嗎?”說完,便失蹤了。阿如在沒再也沒碰到魔鬼,她明白魔鬼是在給自己鼓勵。於是,阿如決定以後不上網了,她努力學習,終於考上了清華。但清華沒有一個人的網名叫魔鬼。直到阿如讀研究生時,才在網上看到了一個魔鬼在和一個女孩聊,阿如發現聊天記錄和當年跟魔鬼的聊天記錄一樣,阿如偷偷的了解他的帳號,查到了地址。阿如決定親自去看看,阿如照着地址找到了魔鬼的家,房門開着,一個女孩坐在輪椅上。當阿如知道這個女孩就是魔鬼的時候,大吃了一驚。魔鬼給阿如講了一個故事:“從前有個女孩,她16歲就迷上了上網,有一天,她在網吧玩過了頭,身上的錢不夠,被網吧的老闆關了起來,她從窗口跳了下來,摔斷了腿。治病花光了家裡所有的錢,她再也沒法上學,可這孩子卻還上網……。”阿如聽完故事恍然大悟,魔鬼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不讓同齡人不再走她的路。 

  看吧!其實魔鬼是個很好的人,如果我真的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許許多多這樣的魔鬼,這樣,那些孩子就不會迷上上網了,父母也就不會擔心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