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是什麼呢?這個問題一直纏繞着我。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個星球,不!我要克隆一個我,不!我要克隆桂林的山水。在中國的戈壁灘是一望無際的沙漠,可以說是寸草不生。我想,這麼大的一片戈壁灘,連草都不生,這麼大塊空地豈不是浪費了嗎?我想,有什麼辦法才能把戈壁灘變美麗呢?哦!克隆! 

  我要把桂林的山水克隆到戈壁灘去,不但可以不浪費這麼一大片地,而且我們的遊客不但只去桂林才可以看到桂林山水,而且在隔壁灘也能看到。我會把桂林山水克隆出來后,使它變成液體,然後把這種液體注射到戈壁灘去,使它馬上就變成戈壁山水了,我們中國以旅遊業出名,外國人到中國來旅遊,在戈壁灘和桂林見到的景色一樣,肯定會很驚訝的。而且在以後的戈壁填就再也不是一個荒蕪人煙的戈壁灘了,而且一個非常非常繁榮,值得我們中國人到那兒去發展的地方了,讓我們這個戈壁灘跟隨着國家的腳步一起發展,讓人們有了投商目標,都到戈壁灘去投資,讓這個從前是個荒蕪人煙的戈壁灘變得繁榮起來吧! 

  讓我來克隆世界所需要的東西吧!假如我真會克隆,我一定會如你所願。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