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那給多好啊!

  只要我掌握了克隆技術,我就馬上克隆出許許多多的火箭,讓同學們何老師坐上火箭去遊覽太空。看看宇宙人和太空人到底長什麼樣子。對了,旅途中,用什麼來招待同學和老師呢?於是我又克隆出很多很多的食物,讓老師和同學們吃飽。

  我克隆的一家家火箭起飛了,飛出地球。突然有幾個同學說:“你們看地球表面的那一大塊地方多麼荒涼啊!”我低頭一看,可不是么!那一大塊的地方是非洲,現在正在鬧飢荒。這時,我利用克隆技術急忙克隆很多吃的和穿的,讓電子人送給了非洲人民。然後我又克隆了一排排高樓,還給非洲下了一場雨,讓裂開的大地都合上了······非洲人民笑了,再也不會為鬧飢荒而吃不到糧食發愁了。

  我又給各地小朋友克隆出一座座先進的兒童樂園,讓貧困山區的小朋友也和我們一樣玩兒童樂園。

  初一:李旭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