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的話,我就要克隆一些世界上快瀕臨滅絕的動物,比如大熊貓。雖然近幾年人們一直在積極保護它們,但是它們的數量還是在一天天減少。所以我要克隆許多大熊貓,使它們不會被滅絕。到那個時候,你到處可見到它們的身影。 

  假如我會克隆的話,我還要克隆許多珍貴的花草樹木,比如珙桐、銀杏等等。它們不僅可以美化環境,還可以裝扮我們的世界呢。我曾經在書上看到這樣一個故事:在南非的古沉積岩中,人們發現一種藍藻類化石,據地質學家測定距今已有34億年了。這說明地球在那個時代就已經有生命存在,這就是說,藍藻是最早的水生低等植物。我想:我要是能克隆藍藻該多好。我要告訴人們34億年前的最早水生低等植物——藍藻,它到底長什麼樣子,讓人們了解那時的藍藻。 

  假如我會克隆的話,我就會克隆出人身上的一個個器官。現在有些人因為身體里的某個器官不好而死去,也就因為那一個小小的器官,他就比別人少活幾年,這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啊!所以呢,我要克隆許多人體的器官,如果某個人的哪一個器官不大好,給他換上一個,不就行了,到那時,那個人有恢復了健康,就能像正常人一樣的生活,這不是挺好嗎?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為人類造福,要為動物造福,要為以後美滿的生活打好基礎,讓世界變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