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們的家園——星際地球。 

 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是我們和藹可親的母親,是我們的搖籃,人類是離不開她的。可是你知道嗎?地球磁場強度正以每100年5%的速度減弱,以這個速度推測,地球磁場將在未來2000年內消失,地球磁場消失后,地球大氣將被太陽風吹走,那時,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將會變成像火星一樣的不毛之地,人類的生命將嚴重受到威脅。 

 而我會在地球岩層中提取出“細胞”和“基因”,再造一個我們美麗的家園,那個地球上會有茂密的樹林,綠油油的草地,蔚藍的天空,棉花糖似的白雲,人類將悔悟,不再破壞家園……可這只是憧憬,只是嚮往,只是想像。也許在未來,這個夢將會實現,但是我們仍要保護地球。即使磁場不消失,地球也會因為人類的破壞而毀滅。如果這樣,那人類造10個、100個、1000個、10000個……地球也是沒有用的。 

 我祝願人類能再造一個地球,但是,如果我們仍然執迷不悟——破壞她,她還是會毀滅的。記住——真正的地球,只有一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