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我叫戴康誠,是育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我的個子不高不矮,我的眼睛又大又有神,可惜上面掛着一副黑框小眼鏡,所以大家都叫我“小博士”;我特別喜歡笑,一笑起來,大家就會看見讓我煩惱的“大兔牙”,媽媽說,只要我長成大小夥子,“大兔牙”就會自然消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的愛好很多,跆拳道、足球、滑板、書法、音樂……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我的房間叢書櫃都床頭到處都是我的書,《笑貓日記》、《舒克和貝塔》、《十萬個為什麼》、《三國演義》……不管晚上有多晚,我都捨不得放下我心愛的書。媽媽乾脆叫我“小書蟲”!你瞧,我的眼睛就是這樣近視的。 

  我也很喜歡音樂。我從五歲開始學鋼琴,到現在已經快四年了。雖然練琴的過程很辛苦,但我從來沒有放棄,這不,我鋼琴今年就要考八級了!去年我還獲得了“星海杯”廣西的第二名。 

  我樂於助人。不管誰遇到困難,我都會千方百計的去幫他。因為這樣,我在班上有好多好朋友,黃科豪,欒征,劉恆源……它們都是我的哥們! 

  我也有不少小毛病,比如說粗心大意。前兩天我還把眼鏡和文具盒忘在了家裡,害得我被媽媽大罵了一頓。什麼時候我才能改掉着粗心的老毛病啊! 

  這就是我,既有很多優點又有很多缺點的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