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我是個開朗的男孩,今年10歲,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張?澄。我的爸爸、媽媽希望我有一個錦繡的前程。我濃濃的眉毛下邊嵌着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像算盤珠炯炯有神,十分精彩。我的眼睛上還戴了一副眼鏡,讓我看起來很有學問。我的嘴巴能說會道。開心的時候嘴巴彎彎的,不開心的時候嘴巴翹的老高老高就像對人開大炮一樣。我性格幽默、陽光,當然我的嘴和我一樣很幽默。我喜歡打羽毛球、看書,我看書的時候一句話也不說,有一次,我不知不覺地看完了整本書已經是晚上12點鐘了,媽媽醒來後來到我的房間看着我說:“超級大書迷,快點睡覺嘍”,這下你們可認識我了吧,一個智慧、帥氣的男孩。名師點評:這是一篇相當精彩的作文哦。小作者一開始就緊扣主題,首先介紹了自己的姓名以及它的意義所在,接着描述了自己帥氣的外表、幽默的性格以及一些個人愛好,最後總結自己的特徵來收尾。寫人的作文容易寫得空洞,小作者卻能寫得如此具體、生動,說明是下了一番功夫的,這點很好哦,值得大家學習。另外,小作者在描述過程中恰當地採用了比喻的修辭方法,增強了作文的吸引力,這些都很棒哦,值得稱讚。“快點睡覺嘍,”改成“快點睡覺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