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 

 我今年九周歲了,個子嘛不算矮,但有點兒胖,不過沒有影響我的體育哦。 

 你瞧我,月牙一樣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看起來可愛吧! 

 我有一個缺點,總是改不掉,那就是粗心。每次考試,粗心使我考了99、98、97、96、95,媽媽希望我每次都能考100分,我要努力,把粗心的缺點快點改掉。 

 當然,我也有不少優點。比如我朗讀非常好,聲音特別好聽,也很有感情,是老師這麼說的。我會拉小提琴,拉得還不錯,今年要考八級了,我要繼續努力,把小提琴拉得更好。 

 昨天我們去公園玩了,我的頭被我的同學汪嘉唯撞了一個包,但還是玩得很高興。 

 現在知道我是誰了吧!沒錯,我就是頑皮,好動,總的來說還是很聽話的張禎俁。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