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全家福里,有一個胖乎乎的長得很帥的小男孩,年齡大約八九歲,濃濃的眉毛下面是一雙黑珍珠似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紅潤的嘴唇像塗了口紅似的,白裡透紅的臉像一個圓圓的蘋果。你猜這個人是誰?哈哈!那就是我。

  爺爺奶奶說,我是家裡會拆不會裝的“發明家”。記得我四歲的時候,我想知道手機裡面到底有沒有人在說話,我趁爺爺不注意,偷偷地把他的手機拆了,一看,沒人!當我要把手機裝回去時,可不管怎麼弄,都裝不回去了。只好把散了架的手機還給了爺爺。爺爺知道怎麼回事後,哈哈大笑,送了我一個“發明家”的“美名”。

  爸爸媽媽說,我是一個懂事聽話的孩子。我在家裡經常幫媽媽做家務,爸爸媽媽累的時候,我會幫他們捶背按摩。

  同學們說,我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當我看見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總是儘力幫助他。記得有一次同桌吳曉明忘帶筆了,我毫不猶豫地把那支爸爸剛給我買的我捨不得用的筆借給了他。

  這就是我,你喜歡我嗎?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廣東惠州惠州市十一小學四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