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我最難忘的第一次,還是這次的智能機器人競賽。

  機器人,人們可能想到是那些關節僵硬、用操縱器控制的又酷似人類的機器人吧!不是的,那是一些用電腦編程來行動、外形長得像車子一樣的。

  早上7點10分,我就醒來,興奮地睡不着,想着:機器人比賽是什公比賽。

  終於等到8點20分了,我們向比賽場地駛去。到了目的地,場地還未開始公布,我要怎麼練習呢?我只好再思考着那神秘的場地,裡面可能只有直線與90度角。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比賽時間終於到了。我檢查機器人的尺寸、重量合不合格,過了二分鐘,終於檢測完畢。老師與我們搬了電腦進去,裁判員又叫老師回到備賽區,給了我們70分鐘編程序。那張圖終於露出了“廬山真面目”,是中學的交通竟速圖。裁判員又指出起點和終點,告訴我們,機器人必須直走一格,右轉90度,再前進5格,轉90度,最後,前進了3格,左轉90度進3格,到了終點。我一聽傻了眼,難度怎麼這麼大。我便慢慢地編起程序,來。過了一陣子,第一輪比賽開始了。“東方小學組A組”當裁判員念道曉勤胸有成竹上場了。他把機器人拿到起點,按了一下開關。只見機器人順利地到一半,便開始“猛衝直撞。”哎呀!失敗了。

  但別人更糟,不是一開始就衝上去,脫離了跑道,就是大跳迪斯科。“東方小學B組“。我戰戰兢兢走上場地,按了開關。機器人順利地走了五分之二,就在原地轉了圈圈,又正確的走到路線上。機器人又走了五分之一,就突然停住,又跳起了現代舞。我真為它捏了一把汗。

  緊接着,第二輪、第三輪比賽也精彩的結束,真是緊張不斷呀!到了4點40分時,公布成績:小學軌跡,我第四名、曉勤也得了第六名。

  啊!這第一次機器人比賽可真緊張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