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緩緩飄落下來,如縷如絲地飄落到大地上。哦,那是春姑娘匆匆灑落的汗滴。它悄悄地濕潤這肥沃的泥土,輕輕地喚醒那沉睡的草娃娃。小草蘇醒了,舒展着身子,鑽出地兒,染綠了大地。春雨像一隻溫暖的手,慈母般的撫摸着草娃娃,大地更綠了,綠得生機勃勃。

  雨滴像顆顆閃閃發光的珍珠,一把把撒在樹林里,樹葉上嗒嗒咚咚地發出響聲,像一首美妙的樂曲。我看到了這多麼有趣的景象,是多想去親身去感受一下春的氣息。

  春雨染紅了桃花,漂白了鴨的羽毛,描青了山峰,繪綠了柳樹。春光,竟會這樣的飽滿,這樣的爛漫,它似乎把一冬天蘊藏的情緒,都盡情釋放出來了。

  雨點兒灑落在我的頭上,身上。我仰面向上,閉着眼,張着口品着那點點雨珠。頓時,我覺得自己在細雨的澆灌下又長了許多。

  春雨,像天庭飄下來的千萬條銀絲;春雨,是冬天離別的眼淚;春雨,是新年到來的伴奏。春雨:酣暢漓淋地下吧。

  四年級:血戰sam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