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我愛春意融融的春天,我更愛如縷如絲的淅淅瀝瀝的綿綿春雨。  

  春雨如絲如縷、如煙如雲地下着,織成了一張無涯的綠茸茸的地毯,整個大地一片嫩綠,顯得更加生機勃勃。春雨靜悄悄地來到麥田裡,麥苗吮吸着可口的雨水,發黃的臉色經過這麼一大餐食物的補養,一下子變得蔥綠了許多。春雨踏着輕快的步伐來到河邊,柳樹抽出了嫩綠的葉子,舒展着柔軟的枝條隨風搖擺,好象在說:“春雨姑娘,謝謝你這麼精心地培養我!”小燕子在春雨中歡樂得遊戲,唱歌跳舞歡迎春雨姑娘的到來......

  春雨淅淅瀝瀝,你是春姑娘的使者,你伴隨着春雨來到大地上,滋潤着嫩綠的麥苗,擁抱宗宗的小溪,散發著泥土的芳香......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春雨,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