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絲絲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絲春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沙,沙沙沙……柔麗清新的旋律,溫情脈脈的音樂語言,廩人遐想的意境,猶如潺潺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春天,融入每一個人的心中。這,就是春雨,我喜歡這絲絲春雨!

  輕輕的細雨它飛灑向大地。快看!地面上已是清亮亮的一片,淺淺的倒映出人的身影。當雨水滴到小河中時,水面便泛起一圈一圈的淡淡的漣漪,隨後便慢慢地蕩漾開去。

  又是一陣微風吹來,它把雨簾吹斜了,雨珠飛快地向小草奔去,小草在風中輕輕地搖動,雨珠頂着它那纖柔的腰肢滑落下來,滴入了泥土,便再也尋找不到了!

  春雨弟弟又向花兒飛去,沙沙沙,沙沙沙……這一定是它在唱春天的歌謠。你看那邊,老楊樹抖了抖身子,田裡的麥子披上了綠袍,柳樹姑娘也抽出了新枝……大地上的植物都咧開了嘴,因為春雨是大自然給他們的最好的禮物,春雨讓它們知道寒冬已經過去,迎接它們的是溫暖的春天!

  小雨又跑到了我家,我走出了大門,在貪玩的雨寶寶的帶領下,我和它玩起了遊戲。我靜靜地站在那兒,張開嘴巴,讓雨珠躍到你的嘴中,然後合上嘴,多麼爽心啊!我細細地聆聽着春雨落在雨棚上的聲音,這春雨沒有舒伯特小夜曲那麼恬暢,沒有貝多芬交響曲那麼歡躍,只是細細地,洋洋洒洒地從空中垂落。涼意中摻着無私,濕潤中含着熱情,溫馨中透着細膩,盪着溫柔。春雨是那樣地纏纏綿綿地,雖然給我們帶來許許多多的不便,可是我只想說一句話:

  春雨,我好喜歡你呀!

  江蘇南通如東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幻影夢境

您正在瀏覽: 絲絲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絲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