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姑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 雨

  澤國小學 四(3)班  李奕晗

  “沙沙沙,沙沙沙……”一聲聲清脆的聲音從窗外傳來,將我從清晨的睡眠中吵醒。

  我翻身起床,走到窗前一看。哇,原來是春雨姑娘啊!

  窗外的景物一片朦朧,遠處,高聳入雲的青山在春雨的籠罩下,顯得格外寧靜;山上的一排排樹兒,此時也安靜地接受春雨的洗禮,真像是一個個小學生仰着頭,專註地接受老師的灌溉。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那首膾炙人口的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像銀針,有秩序地射着;似輕紗,讓人捉摸不透;如牛毛,紛紛揚揚。

  春雨瀟瀟地下着,樹木乾枯的枝條朦朦朧朧有了一層嫩黃的色彩,雨水順着樹隙間飄落下來,變成了一串串美妙的音符。土地也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開始編織綠色的地毯。春雨輕輕地呼喚着大地,撫摸着嚴冬帶給樹木的創傷。終於,萬物都在她的滋潤下醒來了。

  初春之美的,便是這或濃或淡的綠。深深呼吸,嗅到的,是綠的鮮活與清雅。初春之綠,是春最純真的顏色。

  那就是春雨的功勞!

您正在瀏覽: 春雨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