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鳥語蟲鳴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愛富有生機的春天,尤其是那給萬物帶來生機的一場春雨。 

  清晨,空氣清爽,蒙朦朧朧的霧好象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紗巾。不一會兒天空的雲變得低沉沉的,烏雲像凶涌的波濤,來到天空。突然,一滴雨打在我臉上,頓時我感到臉很清涼,雨下起來了,天空也變得亮起來,不再那麼死氣沉沉。這絲絲春雨輕輕的飄在大地,彷彿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你瞧!經過春雨的洗滌,小草從土裡懶洋洋地鑽了出來,伸了個懶腰。沉睡的筍芽兒聽到春雨的呼喚一個勁兒往上鑽。凡是被春雨滴過的地方,都長出了鮮嫩的芽兒。 

  春雨,是你讓萬物復蘇,讓我們有清新的空氣,讓我們擁有綠色的世界。 

  I LVOU YOU春雨! 

  指導老師:彭燕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