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雨》

  四年三班

  崔宇琛 

  一場春雨來得讓我防不勝防,全身被淋得濕乎乎的 ,就像一隻“落湯雞”似的,讓我加快了步伐。 

  下課後,雨還下着,有時像斷了線的珠子;有時像根根牛毛;有時又像一群調皮可愛的小精靈,從天上降下來。幾乎所有的雨點都帶着好奇的心情來到了人間,來了次“地球環行旅遊”。 

  它雖然小,但你不能小看它呀!它小,但它讓校園裡已經迫不及待的要開的紫丁香再一次露出了她那美麗的笑臉;它讓大樹展開了她有力的雙臂;它讓桃花實現了開放的願望。它的一次旅遊,花紅了,草綠了,小溪也從睡夢中醒來,叮叮咚咚地流淌着。 

  啊!春雨,你來,花也開;你來,草也綠;你來,樹也密。你是我們春天唯一春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