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湖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湖植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仙湖植物園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仙湖植物園。

  我們進去裡面,全是植物。我們看地圖,有40個站點。我們去了兩宜亭、蔭生植物園、鄧小平手植樹和仙湖。我們還爬了小梧桐山。

  我們先去兩宜亭,兩宜亭也沒什麼。我們去蔭生植物園,那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植物,全是一些地球是很少有的植物。那些植物有一些植物旁邊都有植物的名字,我看到了一種樹的花朵像蝴蝶,非常漂亮。我問爸爸:“這是什麼花?”爸爸說:“這是蝴蝶蘭花。”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花和樹,都是國家一二級保護植物。

  我們去鄧小平手植樹,那裡的幾棵大樹是鄧小平種植的大樹。

  我們去爬小梧桐山。小梧桐山海拔694米。我爬到半山腰,看見有許多的小孩下山了,我覺得很不服氣,比我小的小孩都下山了,我卻還沒到。我就快速地爬,爬到觀景台的時候我很累了,可我還是不放棄,我不想半途而廢,我那時的心裡記着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我快爬到山頂的時候,有一段很滑的山路,但是我還是上去了,因為堅持就是勝利。我終於爬到山頂,山頂上的風很大,都快把我吹飛了。爸爸媽媽在走山路。我們一起到了山頂。山頂上有電視塔和一家飯館。我們在山上休息了一個鐘頭就下山去仙湖。仙湖的水綠得像一塊碧玉,靜得像一面鏡子。

  仙湖植物園真有趣。

  2010-2-15

您正在瀏覽: 仙湖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湖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