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仙湖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仙湖植物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3月2號,我們一家去深圳的仙湖植物園遊玩。

  我們從家出發,開車開了半小時,就來到了山腳下。在山腳下,我們停好車,就一邊走路上山,一邊欣賞路兩邊的風景。

  開始,只看到路邊的各種樹木,沒能看到花。走了大約20分鐘,才看到了花。這些花很漂亮呀!有藍色的、棕色的、粉色的、紅色的和橙色的。我們還看到了江澤民、鄧小平。等人親手植的樹;還有友誼樹、松樹。這些樹都長的很茂盛。我還看到了一個活800年的蘇鐵和一個活了1000年的蘇鐵。

  上了半山腰,我們就進去看了蔭生植物。一進門就感覺非常涼爽。那裡的草葉碧綠,最吸引我的還是那裡的蘭花,形態各異,色彩繽紛,品種很多。我趕忙用數碼相機拍了不少的照片。除了蘭花外,這兒的樹也很有特點。樹的葉子,有的像小船,有的像扇子;樹的形狀也有很大的差別,有的像一個垂直的木頭,有的像是在給你鞠恭,還有的像木做的叉子一樣。

  上到山頂,我們來到了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桃花園。看到了桃花。桃花可漂亮了。它有兩鍾顏色,一種是紅色的,另一種是粉色的。桃花一片一片的,一層一層的,遠遠望去,漂亮極了!在桃花園裡我還看到了蜜蜂呢。

  今天我玩的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遊仙湖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仙湖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