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有一個植物園,雖然它面積不大,但是它裡面四季如春,鳥雨花香。

   今天,老師帶我們來到了植物園。植物園位於學校教學樓後面,一進門,迎面而來的是兩棵高大挺拔的椰子樹,象兩個忠實的門衛站在植物園大門兩旁。我們沿着由五彩斑斕的大理石鋪成的小路,彎彎曲曲地向前走着,我們邊走邊看,右邊是芬芳撲鼻的花木區,有杜鵑花、紅葉鐵苞、大花扶桑等等,各色花開得爭奇鬥豔,色彩迷人。再往前走,我們看見了一大叢燈籠花,這些燈籠花真是名副其實,一個個小花朵象一個個小燈籠一樣掛在樹枝上,好看極了,它們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引來了許多蝴蝶和蜜蜂來採花粉和花蜜,那情景使我們流連忘返。小路的左邊是沙漠區。這兒有像酒瓶一樣的酒瓶椰子樹,有全身穿着軟甲的羅比親王海刺,還有裹着一身鎧甲的蒲葵。當然,沙漠區自然少不了仙人掌,那些仙人掌個個挺起葉子上的刺,像一頭頭好鬥的公牛,好像在警告我們:“離我遠點兒,否則別怪我不客氣!”

   在小路的盡頭,有一個放生池,裡面的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中悠閑地游來游去。不知是哪個調皮鬼把一塊石子扔到水中,小魚們倏的一下跑沒了影兒,那動作迅速極了。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植物園,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