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特的沙漠植物-仙湖植物園之游(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沙漠植物-仙湖植物園之游(三)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奇特的沙漠植物-仙湖植物園之游(三) 標籤:仙湖植物園作文 動物園之游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 植物園之旅作文

奇特的沙漠植物 

  ——仙湖植物園之游(三) 

  我們來到了下一站——沙漠植物區。 

  遠遠地就看見沙漠植物區門口有一些沙漠植物在昂首挺胸地“站崗”呢!這個隊伍有玉麒麟,它倒不像一頭威風凜凜的麒麟,卻像一隻展翅開屏的孔雀;還有單刺樹,她的刺都是一根一根的分佈在莖塊上。我想那些刺上起課來一定會交頭接耳的,否則它們怎麼都站着上課呢!瞧!小小的七寶樹也來了,它們“頭上”的葉子沙沙直響,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還有一些沙漠植物也用不同的方式向我們表示歡迎。你想得到嗎?菠蘿也在這列“大軍隊”里,爸爸拿起照相機,咔嚓一聲拍了下來。 

  太陽公公笑嘻嘻地升到我們的頭頂上,我們只能“逃”到亞洲館。亞洲館到處是蘆薈和龍舌蘭。它們有高蘆薈、不知名的“包菜”、不夜城蘆薈、低垂蘆薈、無斑蘆薈、金邊龍舌蘭等……最有趣的是低垂蘆薈了,你瞧它那垂下的枝條,如同一位害羞的姑娘。 

  我們看了一會兒轉身來到了非洲館。非洲館到處都是仙人掌和仙人球,有的仙人掌又圓又扁,像一面面鏡子搭起來的一樣;有的仙人掌又高又大,像一根根長長的管子,獃獃的立在那;還有哪些圓圓的仙人球像一個個長滿刺的皮球,有白的、有黃的、還有紅的,有些還開了花,真漂亮。在非洲館里還有一些仙人指,它們很小,有長有短,緊緊地挨在一起,像一座座長滿刺的小山峰。 

  正當我看看這,瞧瞧那,興奮地跑來跑去時,爸爸媽媽要帶我去下一站—化石森林。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沙漠植物-仙湖植物園之游(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沙漠植物-仙湖植物園之游(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