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植物園位於千佛山西山腳下,是一個空氣新鮮、景色秀麗的園林。那裡綠樹成蔭,鳥語花香,一年四季都那麼美麗、誘人。 

  走進植物園。大樹長得蔥蔥蘢蘢,彷彿為遊人撐起一把把遮陽大傘.植物園中央有一個人工湖,湖四周種着一排排垂柳,它們披着金色的陽光,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低垂着頭,在微風中舒展着柔軟的腰肢,好像在對着一面鏡子梳妝打扮。這湖光倒影,異常美麗。 

  公園裡的菊花爭奇鬥豔,芬芳宜人。這麼多的菊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態。你看這一朵很美,那一朵也美的讓人流連忘返。特別引人注目的是那菊花造型。你看,那孔雀開屏,雙龍戲珠,還有那五彩的花籃……這麼精美的菊花造型都是園林工人製作的,真了不起!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